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我,从来没有谈过任何的恋爱。只有傻傻的单恋过十年,也曾经被爱过。或许我不知道恋爱中的那种感觉,但是我却清楚的了解爱上一人的那种痛苦。没有谈过恋爱的我,一次,又一次的从身边的朋友身上看到了谈恋爱的甜蜜,和一时的冲动到最后带给自己的伤害。他们的那些故事,让我对爱情的失望越来越深,期望越来越少,我甚至怀疑,世上是否真的有真爱的存在?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拥有呢?如果爱情最终带来的只有伤害,我不希望自己这一生与它有任何的牵连。可是,我毕竟是人,我有七情六欲,所以,我好希望有一种能够封闭自己心的一把锁,将它给锁起来。然后,从此,我只有亲情,友情,不再有爱情。我甚至觉得,我这一生,可能根本不会遇到爱我,疼我的那个另一半。我不想要自己在对爱情在有任何的期望了。我竟然没有谈过恋爱,就没有必要去爱了。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过,因为如果拥有过后,注定最后会失去,拥有,只是痛苦的开始。那,又为什么要拥有呢?我放弃了,我真的要放弃爱情,不要它再带给我任何的不愉快了。开开心心的我,为什么要因为它,把自己弄得那么不堪一击呢?我真得很害怕。我不要再为任何人等待十年,结果又是一场空了。够了。如果要说轰轰烈烈,那就用我轰轰烈烈的等待过一个人十年,所以,我对“爱情”这两个字,也算有交待了。让我下定决心吧,不要再期待爱情了。玩玩恋爱游戏还行,就是不要再放一点一滴的感情了。




I am tired and lazy to carry on everything nw...
7:14 PM